Rocksolid Light

Ontogeny recapitulates phylogeny.

interests / soc.culture.china / 上海迪士尼3万人烟花下大检测,美国球场6万人不戴口罩狂欢,太魔幻了

SubjectAuthor
o 上海迪士尼3万人烟花下大检测,美国球ltlee1

1
上海迪士尼3万人烟花下大检测,美国球场6万人不戴口罩狂欢,太魔幻了

<f6c07f39-8b73-4104-b06c-56c2698920c1n@googlegroups.com>

  copy mid

https://novabbs.com/interests/article-flat.php?id=6525&group=soc.culture.china#6525

Newsgroups: soc.culture.china
Date: Tue, 2 Nov 2021 04:43:52 -0700 (PDT)
Subject: 上海迪士尼3万人烟花下大检测,美国球
场6万人不戴口罩狂欢,太魔幻了
From: ltl...@hotmail.com (ltlee1)
 by: ltlee1 - Tue, 2 Nov 2021 11:43 UTC

"外媒现在天天煽风点火,说中国清零不可持续,搞得有些中国网友都信了,觉得人家外国都“恢复正常”了,马照跑舞照跳,就剩下我们一会儿“非必要不出京”,一会儿绿码难求之类,抱怨国内防疫措施太严格。

对于这类人,我不得不说几句:您是不是已经忘了,23个月前武汉暴发疫情时有多恐怖了?我是驻美记者,我再给大家讲讲,现在疫情把美国祸害成什么样了,以及为什么美国球迷不戴口罩狂欢。

美国【打过疫苗又死于疫情】的人,有7000多;而中国大陆一共5000多人死于疫情——也就是说,你现在在美国,即使已经打完疫苗了,危险程度也高于2020年初的中国!

但为什么大家都去看球赛、不戴口罩?因为没人能坚持23个月,天天隔离、不上班、不上学、不见人。那会把人逼疯的!

你以为“社恐”就可以在家看剧打游戏?一两个月行,23个月,照样疯!美国人是“两害相较取其轻”——既然长期宅家100%疯掉,还不如打上疫苗就出门该干嘛干嘛,只有2%左右的可能感染死掉。

更麻烦的是家里有孩子的美国人,孩子不上学不行啊,“居家教学”的话,几个月可以,两年都这么搞,孩子没有社交,天天闹,父母也没有清净的时候,外加还要自己教孩子,而且很多家庭不止一个孩子,年龄又不同,父母一下子教好几个年级的孩子,还是“义务”的、不赚工资的,教完孩子还要上自己的班,这谁也受不了啊。

那怎么办?只能把孩子送到学校去。

可是,孩子在学校一定会全程认真防疫吗?那你太高看小孩的注意力集中时间了!一玩起来,早忘了。甚至有个美国妈妈对我说,孩子上学去,回家以后竟然把口罩跟别的小孩换了,因为那个小孩的口罩上有个小熊——好家伙,口罩一换,各种病毒零距离交叉感染,还不如不戴呢。

“神兽归笼”,就意味着增加孩子的感染风险,然后还可能带回病毒一传一窝;不归笼,就意味着父母和孩子都要被逼疯——还是“两害相较取其轻”,上学去吧,听天由命呗,反正死亡的概率只有2%。"

https://user.guancha.cn/main/content?id=625531

interests / soc.culture.china / 上海迪士尼3万人烟花下大检测,美国球场6万人不戴口罩狂欢,太魔幻了

1
server_pubkey.txt

rocksolid light 0.9.81
clearnet tor